星期四, 4月 12, 2007

支持


我的爱人他很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只要是对的 能让我开心的
他都无怨无悔地陪着我去做
他有他的方式支持我 这些我都知道
他会和我解释我不明白的地方 督导我
有了他的支持 我会更加坚持自己想要的
会坚持达到自己的梦想 和他一起的梦想

除了他的支持 还有我家人 朋友都支持我
虽然用不同的方式 但是我是知道的 我感觉得到

有一位好朋友说虽然她绝对精神上的支持我
我真的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 她是真心的~~

就是要这样 我才会开心地坚持自己的选择
而且会更加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