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减肥

今天是我尝试减肥的第一天
昨天做了体格的测量 就是量脂肪、肌肉等等
我应该再减个3公斤 嗯 是在一个月内
我现在被设定的是早餐和晚餐吃营养餐 午餐照常
不需要特地节食~~~
如果是怀孕和增肥或保持体力补充的营养的喝法不一样 所以要先见过顾问

这个营养餐是一种奶粉 口味有五种 热带水果、香草奶、巧克力、草莓和咖啡
我选择的是热带水果 因为我觉得这个口味比较适合加任何的东西
而且我的顾问说如果喝了觉得不喜欢 可以换!!!!
如果30天里面没有效果 可以退钱

我今天早上是用3汤池营养奶粉 加 1汤池豆粉 然后加250cc的橙汁
我是用包装的橙汁 再加150cc的开水
我不喜欢喝温的 所以我用的冰冻的橙汁
我觉得温温的Shake很恶心
他们附送的摇摇杯可以衡量我说加入的水或果汁
所以很方便 ~~~
加完了所有材料 把被子盖上 用力给它摇 Shake均匀就可以了
我喝完后觉得很饱

其实不只是可以加入橙汁而已 可以加任何的果汁、豆奶、低脂牛奶等

今天晚上也是会shake而已 因为晚上要去一个训练班
其实还有另一个做法是做成冰沙
我的可以加入水果和冰块 放入搅汁机搅拌
就可以变出美味可口的冰沙了~~
嗯 其实可以自己加一些觉得适合的材料来做变化
我会看看我懒惰的程度来做变化 哈哈~~

我尝试了一个星期过后会再去做个测量
但是我并没有上美容纤体中心哦!!也没有节食不吃东西哦~~
我只是吃营养餐和吃正餐
因为不吃东西可以瘦 可以瘦很快
但是肥得更快 而且体内缺乏营养的话
体内的细胞就会从我们体内的器官吸取营养
然后我们的器官就会萎缩而慢慢地导致死亡~~

我会加油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