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爸妈他们终于从中国桂林游玩回来了
今天早上和大哥一起载他们回家乡
6点凌晨就起床了 还早起过我有做工的日子
开车送亲爱的去轻快铁站后就自己开车去大哥家
还是第一次自己开车去 之前只是经过他家附近的高速公路
而且啊 天都还没有亮呢!!第一次在黑暗的路驾车

很喜欢早上的空气 觉得这是一天里面空气还没有被污染前
最最清新的一个时段 忍不住想趁机多呼吸几口

回家的路上 经过重重的山林 有浓浓的雾
这真的是我的家乡么??
风景还真是美丽也 ~~
我大哥说 因为我们是在铁山脚下 所以会看到浓雾
抵达家门口的时候 竟然还是早晨的8点30分而已
为什么那么早回?? 因为我和我哥还得回吉隆坡
因此在家里呆了2个小时而已
帮妈妈整理她和爸爸的行李
顺便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拿回吉隆坡吃的
哈哈。。。。馋嘴的我!!

那么早起身 还真有点累
但就是睡不着 也休息不到
哦 ~~肚子饿了   下午茶时间到
掰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