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礼物


收到酱子的礼物会是什么样的 感觉??
我?? 我是开心的、讶异的、惊喜的、不可思议的
再加上感动 再来就是满满的感谢
因为我亲爱的牺牲了他睡眠的时间
折了100只纸鹤给他的宝贝
真难为他了~~ 还在感动-ing
我知道里面装的不只是他的心 还有他的爱
我就是舍不得我亲爱的花钱买礼物给我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没有什么大肆庆祝
其实何谓庆祝呢??因为每一个人的庆祝方式不一样
有的人会特地订位子吃晚餐
[是一顿晚餐 只是在情人节的时候需要订位子
而且价钱比较贵而已]
我和我亲爱的去吃雪糕 [也是一种庆祝]
吃 哈根达斯雪糕
对 就是吃雪糕当晚餐 虽然朋友都说我神经病
昨天的雪糕特别特别地甜
我亲爱的最近对我特别特别地好~~
心里挺怪的感觉 呵呵~~ 想太多啦!! 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