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我要买的鞋

昨天要找一双要买很久的鞋
可是去到KLCC的Vincci 找的时候却没有
然后我就很生气
叫Ney去金河和Lot 10找也没有

过后我们去Ikano的Padini Concept Store找也没有
去1 Utama的也找不到
然后我就很生气Ney了

最后还是有买到一双鞋子
可是不是我之前要买的 -哭泣-

*********

和Ney商量说要买一台Hi-Fi
原本我是想买一台收音机的
不晓得为什么最后会变成Hi-Fi

今天很想睡觉
一直打瞌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