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0, 2006

高兴

今天好高兴哦 因为我找到我的另一边的耳环
因为我之前放在包包里面
因为之前收拾包包发现只有一只
还以为遗漏在车上
谁知道今天我竟然在我公司的桌子上看到另一只
真神奇!!!

昨天去KLCC 见Sia和Sheridan
Sheridan说她也许很久都不能来马
因为她的公司叫她不用再飞了
他们会安排香港的同事飞
因为这样会比较节省
可是她说她不想再澳洲工作
而且她的男朋友在新加坡嘛
也许她会转工 也许会申请在新加坡工作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祝福她的

昨天Rachel没有出来见我们
她说她没有心情
随她吧 不勉强

突然之前很想忙
因为我觉得没有东西做事很悲哀的一件事
也不是说忙到什么都不能做好的啦
是想有点事情做这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