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0, 2006

旅绿虑律



我与泰国之旅落实了
即将在6月的16日至18日
这次的旅行是和一位旧同事去
很想和我的好友永蓉去旅行散心
所以我们决定在8月的旅行展去看看有什么值得的配套
今年还没有去旅行
很想,应该是说我决定每一年都到一个不同的国家去旅行
去年去了台湾的高雄
今年即将去泰国
所以明年我要存钱去香港或台湾台北
去旅行也得看看口袋有多少

***************

绿

受同事的影响,我开始在喝绿茶
我喝的是茉莉花的口味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喝咖啡
只是当我觉得吃东西到很油腻的时候我会喝绿茶
尝试过很多种品牌的绿茶
也尝试过不同口味的
我还是喜欢茉莉花口味的
现在喝的是天仁牌的茉莉花绿茶


*****************



要深思熟虑
慎重考虑
不论做什么决定都好
不能太仓促
真的要好好考虑


*****************



是指自律
是循规蹈矩吗?也算吧!!
也有自己定下的一套规律
有时候可以指旋律


*****************

突发奇想地要写几个不同音的字
没有啦
只是无聊地无聊地小写了一下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