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昨天去电卷我的头发了
其实我的头发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已经电卷了
现在厌倦了嘛
所以在想要不要弄回直发还是电卷它
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直发狠boring
叫我电回卷发
问猪头他也要我电卷发
为了不再为三千丝烦恼
我决定去搞搞我的头发
终于在2006年5月7日我去Monsoon ID 弄了一头卷发
这次的弄得比上次卷
发型师说会耐久点
下个星期我将会去染我的头发
因为我电了所以染有半价
其实我不想再染了,可是染了比较好看
不然黑黑的,可是那是我原本的颜色
但是没有关系啦
黑色还是会出来的嘛

*****************

很想讲讲我现在的同事
她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有点KiaSu
不知道她何时变到这样
嘴里说不用紧可是KiaSu到要死
一时之间不晓得要怎样形容
总之我就是不管啦
我做好我的本分就好

*****************

那天在大众书局买了很多书
整上百块钱的书
我太爱买书了啦
去到书店就忍不住要买书
我很爱看书,也喜欢买书、收藏书
买了几本很有意义的书
一本是说时间管理的
我发觉我的时间观念真的很差
所以我要加油
看了有什么感想才写出来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