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喜欢你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喜欢你说我的手好小一个
喜欢你看着我,用你深情地眼光,然后认真地说“你真的很像小孩子”。。我只想要做你的小孩子
喜欢你告诉我你在想我
喜欢你认真在思考的样子
喜欢你抚摸我的头发
喜欢你轻轻吻我的脸颊
喜欢你问我的嘴
喜欢你说你只要我
喜欢你一直都为我担心,就连你要不要接受一份工作都得担心我怎样去上班
喜欢你给我惊喜,不论什么都好
喜欢你亲手写信给我
喜欢你亲手做卡片给我
喜欢你在我不戴上你送我的戒自是而焦急
喜欢你在我说要离开你是不断挽留,然后告诉我说你不能没有我
喜欢你事事迁就我
喜欢你的聪明
喜欢你的负责任
喜欢你的有时候的幽默
喜欢你的沉静
喜欢你为我准备的早餐
喜欢你为我准备的午餐
喜欢你为我准备的晚餐
喜欢你为我做家事,为了不让我辛苦
喜欢你每一天载我去上班
喜欢你每一天早到我的公司等我下班
喜欢你传短讯给我
喜欢你画图画给我
喜欢你叫我宝贝
喜欢你陪我玩
喜欢你哄我睡觉
喜欢你帮我穿鞋
喜欢你陪我逛街

用了我的名字33来写了33个喜欢你的理由
没有理由了,就是喜欢你、爱你-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