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05

2005年的我

哇哇哇哇,很久没有在这里涂涂写写了。虽然是说在文学City申请了一个博客,但是我都没有去Update。真是糟透了!!我office的电脑不能看到这个blog,可是别的blog又能看到。真奇怪!!

好家在我在这里只是放第几篇第几篇这样子,因为我在bbaby33的blog是依不同的内容来决定标题的。有时真的想不出标题来。

最近的我尤其最懒,距离上一篇到现在我想有半个月多了吧!!哇,有整21天。我的天啊,那时还对自己说要天天写。放屁!!现在已经是29号了,在过2天就是新的一年了。真快,回想,对,又是回想。当然啦,新的一年要到来,自己当然会想想就的一年到底在干些什么。为什么会浑浑噩噩地又过了一年。也许有些人不是过的浑浑噩噩,但我觉得我是。所以我打算列出我到底在2005年做了些什么。

一月到五月我都是在旧公司里过非人生活。每天听同事抱怨(虽然现在他们还是有抱怨)。然后到五月的时候就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辞职。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下次决定。没有后悔!!

六月,真的不知道在做什么。真的不知道!!哦,看回自己写的blog才懂。嗯,我的生活大至上是逛街、睡觉。。。也等于吃喝拉撒。

七月,我和猪头去台湾宝岛。原本的我是不要跟随猪头去的因为他是去Conference。呈现他的paper,所以啰!可是想想还是不甘心,因为这种机会并不多。决定去!!哈哈。。。没有后悔!

八月, 在PicoCentury做工一个多月到九月多。认识新朋友 :)

九月,没有做工的日子。待在家,见朋友。

十月,开始新的工作。在玛花一直到现在,十二月。

明年一月到嗯六月会在玛花,可是七月就不晓得因为不知道猪头有没有去新加坡。有的话,我得结束我的工作因为一个人在吉隆坡太危险了。如果没有的话当然我会继续我的工作。

**********************

明年的一月是过年月,然后二月头也是。过后呢,就得专心工作。打算明年八月这样子去香港旅行。可是现在是个未知数了。

三月至六月还没有什么计划所以就得好好规划下。明年会搬去和猪头的大哥住所以要收拾收拾自己的垃圾。哈哈。。。

至于庇劳的家呢,是搬过去了,可是因为窗帘还没有弄好,因为我对现在用的窗帘不是很满意。有不晓得要到哪里去买,真烦!!想去Ikea买可是我的房间有两个窗,一大一小,小的只是一个四方口,所以要买一样的现成窗帘会有点麻烦!买要自己织的有不晓得到哪里做。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