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05

少生气

发现自己最近很少生气猪头,好棒哦!可是猪头都不会称赞下我。我想保持愉悦的心情。

被告知第一年做工请的假是无形薪假期,不过没关系啦!钱没了,可以赚回来。不想因为这个而不开心,怕很快变老。

工作了一段时间了,Nicole告诉我我的Cons比Linda的少,她叫我要加油。哈哈。。。要加油哦!!猪头也要加油哦!!虽然少,但是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想:有人会问,花那么多的钱读大学却没有做自己所读的东西,值得吗?可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到大学的,读书是读书嘛!增加知识而已嘛!可是因为进MMU让我认识了猪头,一个可以厮守一生的人,我觉得值得。如果让我重选一次,我会选择去读MMU。哈哈。。

我的新同事Linda呢,人没什么啦。只是说话大声了点;打人还蛮痛的。而且呢她很容易烦躁。她说我呢做事情很紧张。也许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