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9, 2005

胡言乱语篇

已经在玛花做工有5天了,一切还顺利。我的同事是Linda,她很好人的,很多话讲的。哈哈!!!她在Unisense做了有大约7年,所以她很有经验了。她会教我很多东西,她说我们很合拍因为我们是射手座的。有这样的吗??

本来是说好今天拿车的,但是临时又有点小问题,所以要明天才能拿车。KNS!!!猪头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有车用了。也没有那么夸张啦!!嗯,差不多4天这样啦。可是让我感觉好久没有车用了。

因为没有车用,所以我上班时都是用德士去的。通常一下楼到巴士站就有德士了。可是今天等了蛮久都没有,而且有的话又给之前的人拦截了。气死!!我想啊,以后休想我搭车去做工,唉,太辛苦了!!


之前有点无聊所以我胡乱写了一些东西,因为不知道它们是什么,即不是文章、也不是小说、更不是论文、诗又不像诗,所以我称它为“东西”最贴切。

后悔??
没有后悔
当初决定辞工,朋友都问后悔吗?
我说不,后悔什么?
若不是因为辞了前一份工,我的生活就会在一个定点
我就不会体验新的尝试,结交新的朋友
也不会有所谓的新环境
我的生活明显地有了转变当我辞工后
而这转变是我喜欢的、是开心的

辞工不开心的是没有的和原本相熟的朋友一起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出来逛街、喝喝茶

开心的有很多,比如:
台湾之旅-高雄,很棒的一个地方
很棒的一个旅程,和心爱的人

休息,好好地休息,
陪陪家人,陪陪我的猪头

无数次地面试。。。虽然苦乐参半,可是是苦少乐多
有时我在想:如果没有辞工的话,
我哪会经历那么多东西呢?
有得有失,
可是我是得比失多
我失去的只是前一份工
得到的是我宝贵的时间
还有另一份更好的工给我
得到的是和家人共处的时间
和心爱的猪头相处的时间
我没有失去友谊
更不是世界末日
所以
我没有失去什么
我不后悔


天气

晴天
让我感觉是快乐的天气
让人开朗的天气,因为天也晴朗
脸上是挂着微笑去迎接的
喜欢晴朗但是没有大艳阳
觉得晴天是逛街天-哈
因为
好天气也有好心情

雨天
对很多人而言是麻烦的
是的,如果你在马路旁等车
如果你走在路上(没有遮雨的地方)
而这些事情刚好又没有雨伞在身旁
我呢,只要窝在家,一切还好
就是还蛮喜欢雨天的
喜欢雨天时泡杯香香的咖啡来品尝
再加上一本好书 ~~~ 棒!!!!
再不呢就躲进被被里
睡它一个大觉 ~~~ 爽 !!!!

阴天
也许有人觉得是忧郁的
但我觉得还好
因为天气凉凉的
嗯,也可以说想是忐忑不安的心情般
不知要放晴还是下雨
捉摸不定,难以猜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