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4, 2011

Brunch @ Levain

趁著在周末要出去辦事
順便去了Levain吃brunch

IMG_7415 Levain的位置對於我來説不難找
因爲很時常經過~~
但是就是沒有去吃過
at the beginning i thought is just a place to buy bread
after that only i realise 是可以dining in 的

你可以選擇把車停在外面路邊 (免費)
或者
用那裏的jockey parking (RM2)
就是把鑰匙給那裏的人 他們會幫你泊車
要囘的時候去告訴他們 他們會把鑰匙和車給你 ^^

IMG_7419 樓下的座位是滿的although已經蠻遲了
也許KL人習慣吃brunch?

雖然裏面人很多
surprisingly你不會聽到吵襍聲
雖然不是說上寂靜但是可以說是恬靜??
哈~總是感覺很warm很soothing ~~

果然他們的website講的“a warm and lovely French-style bakery”

IMG_7422

since樓下沒有位
所以上去樓上找位子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人(或者有人)一直猛拍照~
可以說各個角落都可以拍一拍的 ^^

我是幸運公主
所以一上去就有位了 ^^

IMG_7424 可是樓下可以坐的位子
左邊排隊的人是在等他們的飲料~
看吧 還是有人(右邊)在等位子哦!!

IMG_7440

也許我很遲才到
所以早餐set是沒有了
只可以在這裡買麵包吃
但是相信我 他們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也許我喜歡吃麵包吧 !!!!!

早餐可以order的時間是到10.30am
然後呢午餐是從11am開始

我看到隔壁有人吃pasta但是因爲我點了麵包
怕吃不下 所以沒有點了~
沒有關係 我還會再來的 等我哦 ^^

IMG_7444 這裡可以order蛋糕dessert的~
因爲沒有早餐set了
所以

IMG_7426 我點了cappucino
我很particular在cappucino
因爲有些地方的cappucino不會很香
可是這個不會也~

而且喝下去感覺很順滑 ^^
喝完了還有淡淡的奶香(噢,我愛奶)

IMG_7427 這個是驚喜
我不知道這個這麽好吃也!!!!!!
別看它就普通bun一個
可以咬下去 裏面的creamy cheese超香滑的~~~~
可是這吃多了會有點膩因爲有點甜
but overall這個很讚啦~~
現在回想口水都流出來的 !!!!

IMG_7428 這個是來彌補我遲到早餐set的遺憾
吃這個要蛋、ham和麵包一起吃好吃
因爲你吃下去有ham的咸味+蛋的香味+麵包的甜味=一級棒hah ~~

IMG_7430 保守點了一個雞蛋和tuna的三文治
in case 其他的我都不吃 ^^
不要害怕 這個絕對比普通的好吃
我喜歡吃冷冷的三文治

IMG_7432 我的brunch來個全家福 ^^

IMG_7434

好了,我要開口了~

哦,我坐在窗口旁邊
喜歡它陽光普照的感覺~
雖然Levain在市區
但是因爲它坐落在Off Jalan Imbi
所以空氣絕對還可以的哦 ^^

IMG_7446
吃飽了就再到處拍拍就閃人了!!
因爲人潮一直洶湧(誇張)但是也沒有停過
不好霸佔位子太久 ~~

IMG_7456
吃飽喝足
和levain來個合照~

IMG_7442 補充說 如果不要坐裏面
外面也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啊~我看到有人帶小狗來
下次我也要帶happie來啦~~~~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http://www.levain.com.my

No. 7,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603 2142 6611
Email: info@levain.com.my
Monday to Sunday 8am - 8pm

2 則留言:

Careen 提到...

下次咱们一起去那里喝茶?我超喜欢那里的环境。
蘑菇汤好喝!意大利面也好吃!
面包,一流!哈哈!我的最爱!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好的,我也很念念不忘呢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