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血拼的射手小公主

今天hubby带射手小公主去血拼
射手小公主真的很久没有血拼了
Hubby原本是要去Pavillion 的padini买衬衫的 因为有sales嘛
可是都看不到合适的
射手小公主也买不到合适的鞋子
越来越发现vincci没有什么特别的鞋子了
不知道是我的脚有问题还是什么
只是知道买鞋的时候36号太小,37号太大
偏偏又没有半号的。。。

但是 射手小公主买了。。。。。


bling bling 手链 RM23, 还有扣20% 所以是RM18.40
hubby直呼很漂亮呐~~最近爱上了金色的东西
射手小公主要买一条金色的脚链 而且要有铃铛的
因为我喜欢铃铛 当然要买要买真的金因为不会脱上脱下
射手有一条金色的项链了 而且这条金色的项链都没有脱下来
不像以前会因为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项链
现在觉得金色还蛮容易衬搭的


墨镜 RM29, 也是扣20%哦,所以是RM23.20
我有黑色的,红色的 , 所以现在买的是brown的
我觉得大大的墨镜比较适合射手小公主

这些是在pavillion的padini concept store买的
这里的padini concept store 还是没有ikano的大

过后我们就从pavillion走过去金河继续我的血拼之旅


看到这本杂志RM9.90 是在sungei wang的3楼无意间看到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本是香港的杂志
所以马来西亚的杂志店不会那么常看到
我买这本杂志是因为1)封面是阿Sa,我超爱她
2)不用说啦,因为是粉红色咯
我很变态hoh....我还记得shirleen讲我整个包包里面的东西都是粉红色的
没有办法啦,我看到粉红色就忍不住
那么用了粉红色的东西心情就很开心了嘛~~~~


在parkson买的 因为hubby换parkson的voucher给我买东西
因为要买mascara 所以就去买了
只是用了RM30的voucher, mascara是RM35.90
所以我给RM5.90而已。。RM5.90买一支mascara
听起来好像很便宜hoh ?? 嘿嘿~~~
剩下的voucher下次再用


买了买了, 终于买了看了半年的靴子
原本是RM109.90的 也有折扣 所以是RM87.92
我看中的有两双 都是平底的 另外一双是米色的 而且鞋身比较高
本来hubby帮我选另外一双的
最后还是选这双白色的 因为这双
比较便宜,我看了很久,还剩下一双
hubby说如果不买这双 它很可怜
因为我每一次去这间店都看这双靴子 都会试穿
哈哈。。。。有机会的话我再去把另外一双买回来吧

然后买了2件衣服

这件可以当裙子衣服两穿 RM24.90而已
哈哈。。。

这件衣服是我无意中看到了
穿上之后觉得很好看 所以 就买了 也是RM24.90

这个包包是和卖衣服的店一起买的 才RM19.90
有很多很sharp的颜色 hubby选黄色给射手小公主
原本的我去那间店是要买黑色的,比较方型的
哎哟。。。因为我也是看了那黑色很久很久了

美丽吧 终于给我找到美丽又可爱的发夹
还有很多的 本来hubby说全部美丽的都拿吧
但是觉得夹不完 所以拿了自己喜欢的
总共RM 21.50 包包还便宜过它们。。哈哈~~
hubby什么也买不到 只配了一副眼镜
这次的血拼很过瘾
射手小公主总共败了RM236.52
但是感觉买了很多东西也~~
但是都贵不过hubby的一副眼镜 walao....
通常都是这样的 因为男孩子的东西都是比较贵的。。。
我买了那么多东西只足够买hubby的一双鞋而已
可是我已经可以从头买到脚了
所以女孩子是绝对有理由买那么多衣服鞋子的
哈哈。。。我的同事也是这么说。。。woohoo...

2 則留言:

Maonoko 提到...

哦,好羡慕你!!败了好多漂亮的物品,我也好想去shopping^^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哇哈哈。。你也可以啊!你那边应该也可以败到很多很美的东西吧~~

加了你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