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Nikklo, Hii Ni & Aws的庆生

星期一15/9是Nikklo的生日
也是Hii Ni的生日
Aws是在17/9生日
所以我们就为他们庆祝生日
我们选择了位于Ampang/Cheras的Look Out Point
这里可以鸟瞰整个KL的夜景

我的相机不好 所以拍到很模糊
下一次叫智凯去拍
效果一定很棒


我们一群人 都是自己组的
发现我的组织的人个个都很好很nice很cute很棒很团结
所以我很开心有你们 ~~~

我买给他们的蛋糕


另外一个蛋糕
Nikklo那边买来的

我们是要叫东西吃么?
还是已经是第二轮了?


我的儿子(右)和我和孙子(左)
都是很好的很孝顺的
哈哈哈~~~~
这次真的很开心
因为每一次这样子的聚会都很relax
然后大家又可以交流交流
下一次一定会更不一样的聚会
yeah yeah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