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很酷的射手小公主

Ann说射手小公主很酷
wow....很吊...第一次有人形容射手小公主很酷
如果不知道酷的意思就是说
很难亲近 不多话 不怎么笑
不好意思哦Ann 因为那天心情很糟糕
所以一直都没有办法笑

最近有在跑Road show
地点是在Sri Petaling的Carrefour
有时候因为是做下午的shift
而早上去找顾客 或者是做东西过后再过去
整个人有点虚脱的感觉

但是还是得加油加油加油~~~

原来不只是我们不喜欢你
你自己的人也不喜欢你
为什么会弄到大家都不喜欢你的
你可有想过原因??
少部分的人不喜欢也许是个人
但是如果大部分的人不喜欢 那真的是很可悲

我们知道你赚钱多 可是高贵不高傲嘛
而且这是一个做人的事业
你不可以这样把人带进来 然后由得他们自生自灭
每次听到别人说你的不是
我真替你感到悲哀
那么多年了 最后得到不是尊重 而是害怕

对不起 因为我的叛逆而没有听你的话
也许听话照做的人会很容易成功
但是我听话了那么久 学到的真的是很少
别人教我的 愿意与我分享的 还比你多

当你看到我们的心不向着你的时候
你不会觉得奇怪的么?
你不会想要有一家人的感觉的么?

我心累了 shirleen也累了
其他很累的 早就不见了
我们不会放弃 因为这是自己的事业

我们会加油的 不为你 只为自己和自己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