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因为有你

也许。。。

只是也许, 虽然不想去想。。。

但不安还是常绕在心。

当我联络不上你。
当你生病了。
当我梦见失去你。

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要是没有你,就没有了约定。
因为和你有了约定,我才能在很多事情上努力。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谈心,把话说给你听,听你想说的话题和好多好多的事情。
讲讲今天发生的事、看电视时想到的事、发发牢骚、讲讲秘密、、聊聊是非。。。
昨夜的梦境、将来的梦想。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携手游憩,到各地去旅行逛街。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可以完完全全做我自己。

要是没有你,就没人担心我,保护我,照顾我。
问我:你还好吗?
你对我是那么地关怀。

要是没有你,就没人安慰我,没人鼓励我、责备我、称赞我。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觉得很安心...
被喜欢的你称赞,我真的很高兴~~

要是没有你,就没有人教我不会的事情。
我不知道的事,你都知道。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找人商量。
你比谁都清楚我,了解我。

要是没有你,我好像不再是自己。
到目前为止,各式各样的我,只有你知道而已。
要是你消失了,我好像也要消失了。
在我心中,有许多跟你在一起的回忆,接下来,
也有好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拜托你。
帮我买东西、戴项链、搬重的东西、找东西、吃我吃不完的食物。

要是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各式各样的情绪。
闪耀光彩、焦虑不安、心跳加速、心神不宁、松一口气...
你总是能影响我的心情。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一起开心。
一起开心的笑容比较灿烂,而且开心的程度好像就会多出几十倍,
一定是因为有你的笑容。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一起伤心。
伤心的时候,如果有你在身边,伤心好像就少了一半。
一定是因为你分走了我的伤心,谢谢你...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一起欢笑,也不能一起哭泣。
在你身边哭泣,就能感受到你转递来得温柔,更能感受你就在身边...

要是没有你,就不能一起手牵手,就没有人讨我欢心。
有好多希望你为我做的事情,也有好多希望为你做的事情。

在我心中,充满许多和你一起的回忆。
你无时无刻都在引导着我。
可是,如果没有你,我绝对绝对会感到寂寞。
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你是我心灵的御守。

因为有你,我才可以呼唤你的名字,你也可以呼唤我的。
能这样叫我的只有你而已...

因为有你,我才可以触摸到你,可以被你触摸。
只有你的掌心,可以处鹏到我的内心...

因为有你,才可以一起编织梦想,
可以一起重温回忆,一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想要
更加珍惜你
还有我自己

最后,给我最爱的你
附上我所有的思绪
你总是在我身边
守护着我的一切,就像我的守护天使一样,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谢谢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