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05

新加坡之旅

上个星期五晚上去新加坡,我和Sia,Sue,还有Rita一起去。我们搭1230am的巴士去。到新加坡是早上6点多了。我们住在Sia的Uncle的家。这次去新加坡是很爽下,因为去看朋友,去逛街。就当作是庆祝要开工了啦!!哈哈!!!

可是这次的旅行呢,我觉得有点麻烦是因为Sia的反复无常。搞得有点麻烦。就是事情本来是可以顺着跑的,可是因为她的犹豫不决,所以感觉事情都被耽搁了。唉!!

我本来呢就建议说不如搭直接的巴士从新加坡回吉隆坡,可是Sia不要,她说直接的会比较贵。所以她要去JB搭巴士回吉隆坡。因为Sue也赞成,所以我没得选啰。光想到要拿着行李转巴士我就毛骨悚然。可是,在新加坡时,Sia的Uncle说我要拿着行李这样子搭车会很辛苦的。而且,Sia也买了东西,所以她就说做直接的巴士回。如果她一早决定的话,我们就可以和Rita一起买票了。因为Rita在星期六的时候买票嘛!而星期天我们逛街逛整天。所以星期一当天才去买票。

Sia原本是说她不想从新加坡回来后第二天开工,所以她在星期二请假,可是她不想浪费年假她就取消了。可是在新加坡的时候她又一直说后悔取消。然后就说自己犯贱。又何必呢??

告诉她说星期一要早点起身出去买票,可是Sia不要。她说不要这么早起,可是又不肯早睡。她说不要这么早回。我就告诉她说Sue怕回去太晚会危险,因为她乘搭LRT回的。而Sia自己也是要搭LRT回,她说她迟回不用紧。告诉她那么迟回会危险,更何况她家那边的治安不好。可是她却不听。平时在KL的时候如果差不多整9pm回时她也会说很晚了。唉,真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会忠言逆耳??

我在这次的旅行中买了蛮多东西的。大多数是小熊维尼的东西。也有买一些衣服因为发现蛮便宜的。嗯,SID$6.00一件衣耶!!拿了一个拉的旅行包包去,她们笑我说像是去住一个星期似的。我不想用拿的因为很重(对我来说)。可是没关系啦,被人笑好过到时候重重,累死我!!可是Sia笑我,到最后她说要买一个和我一样的Luggage。有时候我觉得,无论我买什么,穿什么,Sia总是会说她也想买一个,原本她想买和我一样的。就像之前我穿一双鞋,她说她原本想买,可是没有买到;我穿一件白色的短 裤,她就说她也想买一件;我在新加坡买一件短裙,她说她也想买;我在这次的旅行中有买小礼物送给他们,过后逛街的时候她说要去找东西送给他们。嗯,我啊可是半金刚摸不着头脑。

下星期就开工了,嗯,有点紧张啊!!因为在新的环境嘛!可是最近啊,很多公司致电给我,叫我去应征。可是我全都推了。因为我已经答应玛花了。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