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07

Pavilion

去Pavilion买东西
原本是想买圣诞礼物的
结果的结果就买了自己的东西
并没有想到要买什么 只是hubby买adidas鞋的时候
看到一个黑色的包包 很喜欢
hubby说喜欢就拿 呵呵~~
免得我像上次在新加坡那样 看到喜欢的但是没有买
所以后悔到今时今日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告诉hubby我要那个新加坡才可以买到的包包
他一定会去那里买给我的 ~~


可爱的圣诞树 ~~ 人嘛! 还好啦。。。。

我的战利品 嘿嘿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