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我.喜.欢.你

我喜欢 你叫我宝贝或baby的时候 很甜

我喜欢 你亲吻我的时候 轻轻的

我喜欢 你大手牵着我的小手 感觉很真实

我喜欢 你汗流浃背的时候(有男人味??)

我喜欢 你抱着我的时候 很温暖

我喜欢 你站在我旁边 显得我更娇小

我喜欢 你全神贯注的时候 很性感

我喜欢 你紧张我的时候 虽然我偶尔是故意的

我喜欢 你告诉我说你想我 想到睡不着

我喜欢 你给我的惊喜 什么都好

我喜欢 你唱歌给我听 虽然没有歌星好听

我喜欢 你为我做的事情

我喜欢 你为我等待 无论多久

我喜欢 你搂着我 说我很好抱

我喜欢 你和我玩 虽然我很像小孩

我喜欢 你说你爱我

我喜欢 你的细心 因为我很粗心

我喜欢 你不要我操心 所以很多事情很愿意帮我完成

我喜欢 你说要带我去旅行 走遍全世界 (这日子一定会来)

我喜欢 你有好吃的一定会留给我

我喜欢 你念我 因为你关心我担心我

我喜欢 你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我喜欢 你抚摸我的头 虽然我不是小狗

我喜欢 你用手托我的脸 我知道我可爱

我喜欢 你嘟嘴的样子 虽然不比我厉害

我喜欢 你那好听的声音 一直都很喜欢

我喜欢 你偶尔写写东西给我 什么都好

我喜欢 你说会保护我一辈子 不让我受伤

我喜欢 你看我受伤你紧张的模样

我喜欢 你说我很香 会陶醉么?

我喜欢 你 

1 則留言:

JohnnyKen 提到...

宝贝,我也很喜欢你。。很很喜欢你。。真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