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射手小公主生活事件 ~ 九

昨天和Paulo还有Hubby去吃晚餐
Paulo说要请我们因为我们很好人
很好的理由 所以我们答应也接受了
哈哈。。真的非常感谢~~

可是他说我很好笑
还说什么如果和我一整天他一定笑死
我有那么好笑么???
还问hubby说到从哪里检我回家
因为射手小公主那么“与众不同”
可是怎么总觉得这个“与众不同”好像有贬的意思哦~~
我是从石头爆出来的~~
哈哈。。。。但是好啦!
可以让别人开心开心也不错啦!!

今天有Seminar...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在今天而不是明天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