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又来哈啦

射手小公主最近不知道做么记忆不是很好酱。Shirleen教射手小公主用power point edit照片,所以射手小公主就手痒一直edit照片。原来edit要用很久的时间的。所以supervisor academy的那两天那么就才弄好。因为没有什么design的sense,所以弄来弄去还是酱。但是我喜欢就好~~

射手小公主觉得应该是“大姨妈”要来了,所以最近脾气不好。而且很容易发热气~~所以不要惹我哦。。不然辣到你们本公主不负责~~好啦,我承认我时常无理取闹。但是没有办法,射手小公主就是这样刁蛮的。

最近要用很多体力,因为一直跑来跑去的。为了生存,还是得跑。Suzi和Fadzil都是因为跑来跑去而成功的。他们还一度把车停在Toll啊、highway啊。。。然后睡觉。射手小公主一度还天真地以为只要睡在highway或toll就可以成功。。。哈哈。。。。那里知道hubby说这个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有人会让射手小公主睡在路边么???

感觉很久没有去office酱。那天和一位同事在谈天,说到以身作则。真的是要以身作则啊。。。要知道很多会看着你怎么做!所以不可以讲一套做一套。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少部分的人会关心你飞得累不累我知道我有关心我飞得累不累的朋友。

是不是星座真的和性格有关啊??是不是个个死狮子座的人都那么鬼霸道的??我家那个天天讲在外面像狮子,但是在家里像猫一样听话。可是看到狮子那种爱面子、霸霸道道的鬼脸都生气!好死不死天天都对着还不是一个。哇佬~~~

好了。。。要出门了~~

射手小公主加油~~不要给闲杂人影响美好心情。。。弄到我不开心的人可有你好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