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射手小公主生活事件 ~ 十

今天去RItz Carlton Hotel上课。。。早上的讲师真的很不可思议。。因为他并没有用power point啊,什么什么的。。只是很单纯地分享,而且用很多比喻。所以浅白易懂。。。连射手小公主都明白的话,那么应该没有人会不明白吧!!而且他很会用故事来让我们明白。。。
我们的特别讲师,签名是我们的文化。看他用米奇老鼠的手套来解释就知道。。不可思议。。。我学到的东西很多,很有启发性。。。
其中我学到我一定要找到一样东西是可以让我坚持的,就是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而这样东西是可以让我坚持到最后的。。。
还有就是我要像小孩般,什么东西都一定要尝试到最后一分钟


我们的两位华语翻译。。。辛苦你们了。Ryan Ooi终于体会到做翻译不容易。我也这么觉得!
看看他们多么地专心啊~~今天我开心,虽然我自己约的人并没有来,但是看到自己组织约的人有到,而且态度都很好。我竟然比自己约的人到还开心!!因为他们也很开心。。。呵呵~~更开心的是,我竟然可以做在观众席里和大家一起鼓掌,站起来跳跳叫叫。那种感觉很爽~~

美丽的照片哦。。。可爱呐~~右边的那个Angelo也很喜欢逗我的。每次在office看到的时候他都喜欢和我玩!!他的生日是在星期一(07.04.2008)。噢,牧羊座,也是另一个用成功特质的星座。他之前在IBM工作了13年,天啊!我真的不敢想象~~因为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能耐呆那么久。。


美女Connie,office有两个Connie,所以有不同的称号。。我新的伙伴,Aws。非常认真的另一个射手,所以他和我很合得来。还时常闹我的~~


我记得有个伙伴问过我,为什么connie jeffrey组织的,都是俊男美女??哈哈。。。太好了~~


我们的老大~~

怪怪的Jonathan ~~ 不要看他这样哦,什么事情他都好像参与过,做过。而且他也还蛮喜欢拍照的。单单相机就有5架。。所以我告诉他要介绍智凯给他。那么可以一起研究研究。。。


ops, 射手小公主和性感的Joanne。香蕉人一个,但是她的英语真的super好。。。而且她的身材也真的一流,她还很年轻,小过我。但是很有成就很有自己思想的一个女生~~


慧芬姐,嗯,可以说是我的mentor..因为她教我很多很多东西。。很愿意与我分享!她说很喜欢我因为我很可爱。。哈哈~~可以说图片里的两个人都有个共同点,就是喜欢我因为我可爱~~yeah yeah.....


肯邱(Ken Chew),和我一样射手座的。。所以咯~~但是我还蛮常欺负他的。blur blur的他,还很年轻,今年21岁吧!!

会场一片热闹~~我到处去拍照。。嘿嘿!!开心。。。
上课、学习、玩乐、拍照、吃喝、聊天。。。。
今天过得很充实,也过得很兴奋~~
射手小公主,加油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