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射手小公主心情记事 ~ 四

同事shirleen看到射手小公主
问为什么射手小公主的笑容越来越少了?
我自然地问:有么??
已经不再给自己压力了
已经顺其自然了
她说之前看到的射手小公主一直笑的
可是我有笑啊!!
hubby问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么?
我想了很久 是真的没有什么事情不开心哦

她还说之前的射手小公主皮肤很好很有光泽
现在变差了 我也是有察觉啦 (paiseh)
前一阵子更糟糕~~
因为不够营养不够睡眠不够水分
可是现在又慢慢地变好了
所以我不可以懒惰了

射手小公主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