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射手小公主有感而发

射手小公主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的
因为觉得远距离的爱情很容易出事
不是说不好 不是说一定会出事
只是比较容易。。。
哈哈。。。爱情的考验?
我不相信

试想想:另一半在自己生病的时候不在身边
有事请发生的时候不能第一时间赶来 但是还是不在身边
想哭的时候只能对着冷冰冰的电话
一次、几次或短期还好
可是长时间下来
应该都有一方受不了吧??

但是有时候如果比不得已得分开
我觉得是残忍的~~
可以的话 另一方面可以一起去的

也许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因为远距离而分开
在马来西亚里但是不同的州
两人相隔不同国家也有
但是也是会有美满的 我坚信

只是射手小公主当然是不行的
哈哈。。。
所以以前hubby要出国深造的时候
他也是问如果带多一个人的程序
哈哈。。。我不是不独立
只是可以一起就没有必要分开
yeah...还蛮有道理哦!!

射手小公主的歪理到此
不然hubby又要说我发神经了。。。

PS:COnnie说射手小公主看起来好像很会做家务
哈哈,其实是看起来而已啦!
她说不会做比较好 会做的话 很累!!
而且她很挑剔 所以没有办法忍受别人做的家务
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