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射手小公主夜市之获

今天去见一位想减重的先生
他体重104公斤 内脏脂肪高达20(健康5-8)
我第一次那么深深地感触到herbalife是对他多么重要
虽然我不知道他平时吃什么会令他那么不健康
可是他告诉我他很少吃东西的
除了帮助他开始使用产品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他
hubby说如果帮的到就尽量帮助他
我也很想 因为他在路上看到我的电话号码
当时的他骑着电单车
回到office竟然记得我的电话号码
所以他就联络我 感觉这是一种缘分
而且他有六个孩子 他更应该让自己健康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想帮助他赚钱
射手小公主为他祝福

和hubby去sri rampai的夜市
买了


台湾炸鸡排 第一次吃
咸咸辣辣的 蛮好吃~~

hubby最爱的炒kuey tiaw面
这摊很多人买 而且是真的好吃
我吃一点点

我的最爱 今天的很甜但是有点硬
我没有吃完 丢给hubby 不晓得他有没有吃


这个也是我很爱吃的
肉干肉丝面包 超好吃~~
因为时间关系加上饿到走路时用来浮的
所以没有在逛 只是知道要买什么
买了就走!
吃到非常满足~~
开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