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射手小公主生活事件 ~ 六

今天射手小公主去bukit bintang monorail派传单
走着去的路上不小心被一位手拿着烟的大哥的烟头烫到手手
当时因为被烫到 所以射手小公主很不顾仪态地喊了起来
但是那位仁兄在讲着手机
他应该是有看我怎么样 但是我只顾着我的手
他应该有道歉吧 我只知道我告诉他我没事
后来hubby 呼回了~~

派传单的时候hubby没有在身边
自己一个人站在那边 发现自己会很害怕
因为有些人会很刻意地走很近
而且他们不是一个人 所以射手小公主会害怕
今天派传单的时候 有一个人
他明明就没有手拿传单了
可是他竟然用嘴巴拿!!
my god !! 后来他就叼走了我的传单
不可思议 ~~

当。。。当。。。当。。。当。。。



我的新宝贝 SONY的MP3
可以直接copy歌进去
可以record声音 record FM
(试过了 很清晰)
没有粉红色 白色也美哦
Hello kitty 是我DIY的~~
爱用中。。。


MP3 modulator
哈哈。。。。sticker是我自己黏的
这样才不会和别人一样。。哈哈~~
可以用mp3或thumbdrive在车上听歌了
这样就不用一片片CD在车上
一小个thumbdrive就可以了
我的modulator还可以直接用SD card的
但是有些是不可以的~~

为什么会有这些照片??
因为

射手小公主买了相机啦!!
智凯说如果看到价钱和他帮我问的相差不远
但是智凯 这价钱是一样哦
和你说送的东西都一样
这里还有送相机脚架和一个bag pack
可是你的没有说有送 所以咯~~


射手小公主选黑色
买了就拿来试咯
但是不是很会用。。。所以要读manual才行
不知道为什么射手小公主很喜欢读manual的

来拍拍今天疲惫的自己
还加了多多的爱给自己 呵呵~~

yeah...开心开心!!
可以拍很多美美加神经的照片了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哈哈。。。 买下了哦。。。
好玩吗。。。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不好玩因为不是很会玩,就等你这星期教我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