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08

一天记事

昨天我在会议做翻译
可是但我抵达会议场所的时候
负责人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做翻译
可是翻译是需要两个人的
因为一来其中一个人需要休息
二来人有三急的时候也可以解决
可是我知道如果连我也不做的话
那么就没有人翻译了
我啊哥就在in between的时候传了一个简讯来鼓励我
真的很谢谢他 ~~
然后我很lucky 因为有很多part time翻译来协助我
谢谢hubby、pei li 和她老公Darren、还有Louis

今天早上睡迟了所以早上没有去派传单
而且还忙至下午3点多才有时间吃午餐
所以忙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帮一个人加入
而且他真的很认真
原本的我是想帮他的资料传真去美国
然后再寄original的form去美国帮他申请
这已经是我问了很多资深的前辈教的
但是后来jeffrey教我用网际网络申请更快
后来就帮他加入了
令我开心的是 他真的很开心我帮他加入
而且还sms来道谢
因为他的国家还没有开herbalife
而且在马来西亚不可能申请到吧
但是我觉得能帮到他 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

一吃完午餐我就和celine去金河外面做直接接触
我没有什么经验所以看她如何做
问了一个人 他竟然问我要不要跟他走!!
真的有病 吓死我了

过后派传单的时候 有一队人在拍照
其中一个人问我可不可以拍照
我说可以啊 然后我就闪一边让他们拍照
因为我以为我阻碍他们拍
谁知道那个人问我可不可以拍我
他说要拍都市人的生活
后来我建议说拍人来人往的时候
这样更加有都市人的感觉

虽然很累 但是我很开心~~
而且什么畸形怪事都可以看到

明天会更好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