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今天的我

昨天爸爸妈妈来KL
在Office做完东西后去找他们吃晚餐
然后晚上的时候和老朋友去民歌餐厅
所以没有时间陪他们

今天因为有培训会所以没能陪爸爸妈妈
而且我是做翻译的所以不能不去

今天在培训会上听到一位资深讲师说
她有些家人还是没有吃Herbalife产品
虽然她已经做了2年 月收入60-80 千马币一个月
我听了很有感触
我大哥宁愿吃别人的产品
也不听他妹妹的
难道是他妹妹会害他?
这我不晓得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虽然很难过

明天开始我必须每一天5:30早上起身
然后去工作
我真的希望辛辛苦苦三五年
然后轻轻松松一辈子

真的很喜欢自己很忙
我要加油了~~

2 則留言:

Beck Lim 提到...

希望你忙里面要记得休息哦!

SanSan の Life 提到...

beck lim:哦,好的,我会的,谢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