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08

我那神经病的手机

我的手机神经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送它去神经病院
顶多带它去看医生而已

刚开始的时候当别人打来
如果我储存了那电话 它还可以显示名字
现在不知道怎么了
连家里打电话来都不能显示
爸爸的 哥哥的 一些朋友的都不能显示
所以有时候我不知道谁打来
我还以为是顾客 ~~

有时候我连打短讯的文字都不能看着来选
不然就是选择的项目出现怪符号 比如F23::45这样的字眼
就是选什么都是这样的字
所以呢我需要关机再开机
不然就是换Theme。。。。。
然后才可以使用
但是来电显示是没有得救了
只有等我带它去看医生再说 ~~

可是我还爱用中 嘿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