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一句让我窝心的话

一句让我窝心的话
是什么?

就是“怎样啊,可以生存吗?”
这就是我家人对我的问候语
也许很多不觉得怎样
但是我觉得很感动 哈哈。。。。

我知道他们除了担心我还是担心我
担心什么?担心我吃不饱,不能生活
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我家人从我自己一个人离乡背井读书的时候就开始这么问了
也许和家人一起住的朋友不会晓得
但是这一句话从我家人的口中问出来都会让我很感动
但是我往往的答案都是“我很好啊”
这答案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答案了
是报喜不报忧也好 我就是要他们对我放心

当我家人打电话给我这样问的时候
我知道我应该更加加油了~~~

谢谢我哥今天的问候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