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心情。自己 之 一

但我发现我不能静下心来打电话给顾客的时候
我知道我是时候做另外一件事了
因为不然我会越打越没有耐心
我知道 如果我没有耐心
顾客是听得出来的
让自己静下心来 才开始预约过
虽然我可以multi tasking 但是讲电话绝对不能
因为太容易分心了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一心二用的

发现自己在不能handle一些事情的时候
很容易失态
我很努力的要让自己更能take it
不要再让别人有借口讲我
哈哈。。。。

小笨笨加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