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3, 2007

加油吧!! 我的爱~~

我不要知道不想知道 不要让我知道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城堡
我不是鸵鸟 但 我只想逃离
逃离不开心 逃离疲惫
逃离所有给我的伤害
到你怀里哭 会是一种安慰
那种安慰很实在 很窝心 ~~
谁来救我 ?? 会是你么
对 就是你
无论你伤我多深 你还是那个可以救我的人
伤害会复原吧!! 用你的爱与呵护让它复原
没有了 爱的胶布是不会有伤疤的
当心复原的时候 会是一颗完整的心
因为它没有少一块 只是碎掉了
补回去以后 再贴上爱的胶布就可以了
神奇吧 ~~
加油吧!! 我的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