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11

神奇的外在营养

嫂嫂打电话给我向我询问有关herbalife的外在营养
因为她要给她的女儿使用
可是她告诉我说她女儿使用其他牌子的护肤品脸部会感觉很辣很不舒服
所以我拿了这组外在营养给我侄女试用在她脸上
神奇的是 她女儿说不会辣
可见herbalife的外在营养是多么的温和
因为侄女之前也有使用在pharmacy买的温和洗脸霜
是那种连婴孩都可以使用的温和洗脸霜
可是她还是觉得很辣的感觉
所以试了之后 嫂嫂就决定带一组给侄女
就酱简单
也很神奇
又可以帮助到她的皮肤
感恩herbalife有那么好的产品


如果你有朋友有兴趣要知道herbalife外在营养
也有兴趣要试用的话
可以电邮我:sansanyap@gmail.com
或者致电给我:0126397079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