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2, 2007

爱情。感情

我 觉得我好像不会处理二人的感情了
这种感觉好疲惫哦 ~~ 呜 (我不喜欢啦)
因为觉得无从去经营 就变得好不自然了
我不希望 不会让自己累垮
因为我还深深爱着我的阿娜答 直到。。。(我心里有数)
我一直觉得也许是我一时之间无法适应
应该很快就会好的了
让自己的心沉寂一下下就可以了
我可以做到的 ~ 加油加油加油

现在的我才知道 原来
处理二人的感情是多么地不容易啊
要维持和经营的恰当更是不简单
当一些事情的发生 当中有信任瓦解
要原谅 再相信 再相爱 在继续走下去
是需要有一定的勇气和信心
这里的信心是我自己的自信心

酱子的感情得很小心翼翼
因为一不小心问的太多 会变成不信任和猜测及怀疑
说话也得小心翼翼么?? 被误解了怎办 解释与否??
话说错了 解释 与否??
自己想解释 对方想听么??
对方不想解释 自己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去释怀??

我的思绪好混乱
觉得在这爱情里面 我是 弱者
可是我需要更多的呵护~~

加油 ~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