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救我!!



可以教我当我的头脑有不好的东西在里头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吗???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
那种思绪就进来了 ~~ 我没有开脑门啊 ~

我尝试跳跳跳 想跳走不好的思绪
也想尝试将之呕完出来
一直不断找别的东西做 想甩头甩掉
或者敲敲头 让那种不好的东西掉出来
哇哇哇 冷汗直流 |||
超怕这种感觉的 ~~ 恶
好苦恼哦!!

还好 这种思绪只是一下下
并没有影响一整天的情绪 ~~
唔。。。得好好加油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