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2, 2011

反锁记



就是你 !!!

今天早上被锁在板门和铁门之间
我家的板门是锁了之后
如果钥匙在家里的话就开不到了
我记得我早上明明看到它
然后记得拿起来
然后放进包包
后来锁板门的时候心里突然一阵不舒服
把板门关起来的时候
心里想:该不会那不舒服就是钥匙没拿
结果咧 惨事发生

人家明明就怕黑怕暗怕鬼怕蟑螂怕猫
偏偏又遇到凌晨七早八早的
走廊对正我家门口的灯坏掉 !!
住对面家的人搬掉 !!!
还好还好还好我有一个救命的工具叫手机

开始一个一个打电话看谁可以来救我
因为我没有开锁老的电话
在小小的空间里
一个小时之久
感觉快要窒息

感恩您载了女儿上学后跑来救我,虽然你没有钥匙,没有开锁佬的电话
感恩你不断致电安慰我,我才没有一个人傻傻哭到晕倒
感恩您把钥匙找着然后拿来给我,不好意思那么早把您老人家叫醒 @@

谢谢你们的爱
让我在冷冷的早上
对着冰凉凉的空气
有了一些暖意

今天的心
是温暖的 ^^

温馨提醒自己:不许再那么粗心大意了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