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9, 2006

Road Show

明天将会是我第一次去Road Show
心情超紧张的 原本的我是不打算去的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的话
需要很多的解释
唉,去吧 我对自己说
两天而已 很快就过去的啦
不去想值不值得 不去想有什么理亏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方向
4 个月 很快就过去的
要加油哦!!


昨天Ney不小心弄伤我的脚
明天又要站整天
脚好痛 ><
Tasha(槟城的front desk)告诉我说
上次他们的Road Show 10 天
她站 10 天 站到脚肿
去买鞋子的时候那人还以为她的脚大
殊不知是脚肿 真夸张 !!!


当我知道我得去Road Show的时候
心里满是挣扎 因为自己没有尝试过
所以很抗拒 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后来冷静下来的时候想想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吧
那么就尝试吧
通常我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总是会选择逃避
因为怕自己胜任不来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