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05

Cons

今天Nicole说我的cons很少,要加油!嗯,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帮他们make appoinment了他们却没有来,我能怎样?但是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放弃,猪头也告诉娃娃不要放弃。至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尝试。我告诉我自己说可能新的电话线launch之后会好一点。如果猪头可以找到更好的工,那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猪头,你要好好加油哦!!娃娃,加油!

讲到结婚,我比较喜欢在2月14日,可是猪头说太赶了。可是希望会在6月因为可能猪头会去外地工做嘛!对他或我自己没有信心。虽然他的PHD的东西是未确定可是我担心如果是突然间批准了那怎么办??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