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3, 2010

谢谢你们爱我

(图来自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8/11/18/ep081118081.jpg)

你爱我
虽然你不曾对我亲口说
从小你就这么爱我疼我
虽然不至于宠我 但是也几近乎
虽然你读的书不多
但是你活了过半的世纪
岁月让你身上充满了智慧
你总是那么地沉稳地
然后又适当地给我一些力量
这些 我都能感受到
很多事情发生之后
现在的我总是在事情发生之后和你通话
以前的我总觉得不要让你担心
但是 和你分享之后
才发现 以前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你总是那么了解我
听了之后会开解我
对不起 以前给你“假象”很幸福
现在你知道后的真相是幸福
我真的很幸运 一直可以赖着你
我爱你


你爱我
你总是这么对我说
(好害羞哦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
你都站在我这边
好让我觉得我并没有一个人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没有把我丢下
(因为你知道这是我的恐惧)
疼爱我的程度让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
(希望我不会因此而骄傲啦
虽然很爱对我说道理
但是我却很少听进耳(paiseh啦!! )
我想:我是幸运的
我爱你


你爱我
你虽不常对我说 但是还是偶尔说
(我有爽到哦!!
经历了那么多 你对我还是不离不弃
很多的话语 不用多说 却很心照不宣
很多时候你让我很窝心
偶尔却让我很担心
但是现在我对你却很放心
就让我们这样变老吧
我爱你


一个暖暖的爱
一个满满的爱
一个祝福的爱
都是你们给我的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
拥有你们让我感觉我拥有了全世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