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5, 2010

很棒的fu ~~~

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是我们生命里的
但是不是我们生命里的全部 何必执着呢?
现在很美好了 何必太在意许多的不相关呢?
不要让一些不相关的人事和物破坏自己美好的心情
因为这些都是不值得的
回头看看那些值得我们去珍惜的
将会发现世界真的很美~~

谢谢那些人让我坚强让我勇敢让我生活更加美好
让我现在获得更多 ^_^  太棒了~~
很多事情越来越美好 所以
有种越来越棒的fu ~~ superb

现在的我 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