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迷路

话说我一位同事叫我在他去Masjid Jamek
放他下车后 我就不会回家了
然后在KL乱走 还走到Sogo那边去
虽然我是要回Setapak的
结果的结果 男朋友在电话那头急得要死
最后的最后 我当然有回到家
从Jalan Kuching回到MRR2 我就会回了
但是虽然是迷路 我心里还不会怕
也许是KL的路 如果是高速公路我也许会比较担心
因为一走错了 就得到很远的分叉路口再倒回来还是怎样

但没有关系啦!!
男朋友说:走多几次 就熟了啦~~
那我岂不是还得迷多几次路??

1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就算怎么迷路,也还是在马来西亚里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