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7, 2010

我没有资格抱怨,因为我很幸福

在读了一封对我很有启发的email之后
我发现我真的完全改观了
一直以来我知道我很幸福我们不可以抱怨
但是很多时候 人 还是得被启发的嘛

是的 不管在什么方面
我真的比别人都幸福
但是我还是超着我目标我的理想前进
不可能很幸福了就停滞了嘛

但是现在的我 更加学会珍惜
我发现 活在现在 真的比任何一件事情重要
这也是我们必须学习的事情
因为一直缅怀过去真的真的对自己没有什么益处(可以试试看)
可以憧憬未来 但是不能不做什么就期望你的未来是你要的
所以你看 现在是不是很重要

写感恩日记让我发现我得到的比想象中多很多
因为我每天都在感恩

那封email提到
为什么抱怨?你抱怨,你还是得工作
难道你抱怨了,你就不工作吗?
为什么不开心地去做?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很惨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比你不幸
我很能体会因为我看到听到很多
我很能体会自从我助养了小孩
我们的RM50一个月就可以帮助他们,改变他们的生活
你,比他们幸福的,还在抱怨什么?就是你啦~~

我真的什么都有
现在的我
要开开心心地工作,做我的Herbalife,去帮助那些比我更有需要的人
然后让自己成长
"be a better person"是我的座右铭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