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5, 2008

小笨笨记事 ~ 八

现在看着一本书 书名叫《做自己是幸福的》
书里面的字里行间都很浅白
我看得津津有味 因为有很多和我很相像的地方
而且我可以从中 领悟很多很多
hubby说最像的是我神经很大条
而且啊 里面每一个chapter的题目都不一样的
很特别 ~~~

看来我以后穿钮扣的衣服真的要很谨慎了
因为啊 今天被两个男同事告诉我我的bra什么颜色
还要拿来看玩笑 ~~
真的糗毕了。。。炸到 !!!
再不然我不要穿那件衣服了

今天看到拿出去walk & talk的包包要坏了
所以hubby带我去Sg wang 看有没有适合的
可是结果的结果 我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件衣服
哈哈。。。。

我真的开始瘦身了哦
告诉hubby不可以再给我乱吃东西
不然后果他自己负责(如果他想快点死的话~~)

我的目标是:
瘦多4.9 公斤
腰小多2寸
大腿小4寸
臀部小3寸

(会不会很过分啊??)

hubby也一直叫我雕塑身材
哈哈。。。。应该会很perfect吧!
我自己觉得啦~~
不要再给hubby叫我肥猪肉!!!!

到时候如果有身材穿比基尼的话
再po上来让大家评评吧!!

小笨笨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