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07

Open House

康宝莱的一位同事刚搬新家
所以他们的家有open house

他的家很大 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这是客厅 虽然没有拍完整间家的格调
但是也拍了一部分
下次我有自己的家的时候一定会放上部落格
呵呵~~


圣诞节真的快到了
看到圣诞树下的礼物吗?
全部都是康宝莱的产品也~~

这玻璃是隔着客厅和饭桌的地方
玻璃有流水的格调也。。。
我还以为有两片玻璃 然后水是在玻璃里面
我就手多去触摸 结果就湿了 ~~


当晚的食物 很好吃
全都是同事的妈妈煮的

有意大利面、鸡啊、苏东圈、菜啊等等等等


屋子外面是人

屋子里面更多人 ~~
一个鬼佬和一个越南佬在厨房喝啤酒

我觉得在这里拍照不错
所以拉了人在这里拍照~~


和hubby、Alicia还有kingsley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人穿黑衣呐??
当天Connie和Jeffrey这两个大小孩最疯狂
因为让他们发现了Wii游戏机
所以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今晚还蛮开心的~~
虽然我们几个是去讲座会后在我同事的家
但是大家还是不会累哦!!
个个还精力充沛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