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忆起

今天忆起一些不愉快地画面
要赶快抛开~~

Hubby昨天晚上不见了手机
是我去年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奇迹地 没有发脾气 没有生气~~
无话可说 。。。

不愉快地画面和不见手机是两回事哦! ^^


不知道今天早上需要做presentation
是一早来到公司的时候才知道原本的讲师不舒服
所以我得代讲

早上不知道怎么了 完全不在状况内
所以有几个状况出现:
1)讲讲下不知道下一个slide是什么
2)有一个slide没有讲到
3)不知道第2 part的讲师是谁
(因为我们做第一part的要知道下一part的是谁
要做介绍)

我是在present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
好在我们presentation slide中间有video clip让他们观赏
我就乘他们观赏的时候去问谁present第二part
如果不是的话 我觉得我不可能讲到一半停下来吧!
好险 ~~

4)要开始present 的时候眼睛超级痛,但还是忍
5)没有什么力气,一开始peter还说我不够大声
也许呼吸还不是很顺畅,所以present有点困难
一直很想咳嗽,但是还是忍着

在这里我要谢谢connie和jeffrey给我机会做presentation
谢谢paulo和hubby一直说我present到很好
谢谢慧芬姐10分里给我8分 还告诉我那里需要改进
谢谢peter的give me five
谢谢喜欢我做presentation的你们

我会更进步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