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5, 2007

谢谢。帮我庆生

昨天我们一班人去UOA的Saisaki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很感谢疼爱我的人
也很谢谢Connie、Jeffrey 、Joanne、俊明(我的总裁)、Nikklo和Tze Ling
谢谢你们的晚餐!!
也谢谢我的hubby的生日蛋糕还有晚餐
很可惜Saisaki的人不给我拍他们的食物
所以只好拍已经拿来桌子的食物~~


我们一票8个人 。。。。

我和我的hubby ~~ hubby拍照还不忘手里拿着食物

我当晚吃的食物 好吃!!
好久没有来了 ~~
还记得以前我在第一间公司上班 辞职的时候
同事和我践行 我竟然一天里面去两次
午餐和晚餐都是Saisaki“不肥”
害得我有好一阵子都不敢去吃~~

我在吃蚝 。。。 好好吃


牛肉Teppanyaki


Cawan mushi .... 是这样拼的吧!!味道还好~~


Fruit punch...... 很好喝很好吃
我很喜欢吃龙眼 所以通常可以站在那里专挑龙眼
还可以挑很久呢!! 所以如果你们看到一个傻婆站在Saisaki挑龙眼挑很久
不用怀疑 那就是偶啦!! 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有吃雪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拍到照
我的生日蛋糕 !! 可爱吧。。。。。


谢谢hubby送他baby这个巴比娃娃蛋糕
我很喜欢这个蛋糕 很可爱很可爱~~~~


我 许愿啦! 许什么愿? 不告诉你们~~


吹蜡烛 。。。

看我心狠手辣地切蛋糕 !!(有必要那么狠么?)

看 我把巴比娃娃的衣服给脱掉
她身材真的很正!!
吃饱了 吹蜡烛了 切蛋糕了
我们开始疯了~~ 整个餐馆都是我们的笑声
而且我们玩闹笑得每一桌的人都往我们这边看
就知道我们闹得有多恐怖!!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虽然还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已经收到4份礼物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都很棒 对我那么好 (感动得落泪!)

谢谢Nikklo和Tze Ling的挂门装饰品
很可爱。。。。


谢谢Connie Jeffrey的Herbalife独特的生日卡
谢谢Nikklo和Tze Ling的Hello Kitty生日卡
好有心哦! ( 我身后那个美女是Tze Ling啦)


谢谢Connie Jeffrey的Swatch手链 (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
很美 。。。Hubby说拍得我的手好像假手
Connie说好像模特儿的手。。哈哈。。。。

好精致的包装 里头是什么???戒指???


是项链!!! 谢谢我的总裁俊明。。。
我胡闹地把项链放在头上拍照~


谢谢Esther和Joanne的牛牛公仔抱抱
谢谢你们的卡片。。。。
11月是我最开心的月 而且是我说 谢谢 最多的一个月份
呵呵~~~
我真的很感谢我身边每一位疼爱我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那么呵护我
我不会用言语去表达我的感谢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每年都会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都会有朋友和我庆祝生日~~
也谢谢提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我另一个总裁Chai的祝福,谢谢Jasmine
谢谢智凯想要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但被我阻止了(没有像你这样问的啦!)
**倒数我的生日还有3天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好好的生日party哦。。。

有好吃的。。。 有美美的蛋糕。。。 有爱人。。。 有礼物。。。

羡慕咯。。。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你也会有的呀!!!呵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