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胡言乱语之故事里の精句

“错觉可以让你很快地知道你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这句话是真的吗??可是当我们发现那种错觉的时候
当时的心情会是如何的呢???
失落?遗憾?伤心?释怀?
我不知道

我自己本身也是会在取舍之间失去平衡点,在取之时害怕舍,在舍之时又患得患失
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自己的性格确实如此
所以自己本身真的要好好反省 也希望能在当下拿出勇气与行动去实践
不然我可真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 ^^

最近都在看藤井树写的故事
真的都很扣人心弦 我是那种连看小说都会哭的人
所以有些故事我哭了
不管是为自己而哭 还是为故事里的人而哭
我觉得哭是我发泄的一个管道
请不要见笑。。。。。。

有些故事里的一些句子 我很喜欢
所以把它们写了出来

“因为我在你身边,所以我愿意为你分担辛苦,也因为你的存在,所以我的辛苦,也会有你为我分担

可是有些伴侣是不会要对方为他们辛苦的
不晓得他们懂不懂什么叫分担呢??
可是因为每一个人或每一对情侣的相处方式不一样
所以这只是我的看法。。。。。。
我发现 我也可以不怕辛苦 ~~

“幸福就是一方无心的付出与一方真心的感触。”
“幸福,是我无时无刻繫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用心 是真的可以感觉到很多
现在我的很能体会 心 繫在一个人的身上的感觉
会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
用言语不能表达的东西 就用心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