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字眼。刺眼

曾几何时我不喜欢“感觉”这个字眼
(好可怜哦~~ 无端端被我不喜欢)
因为我觉得它 嗯~~ 很刺眼 让我很不舒服
每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我都很想哭
我有过敏感的时期 就是 看到一些敏感的字眼
脑袋瓜就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都说是不由自主了 所以身不由己
可是自己却不喜欢那样子的不开心
真是矛盾 !!
可是因为现在心里已经没有这些障碍了
所以也不再害怕看到这种字眼
不管是相关的字眼 或是 相关的物体还是歌曲
现在 想要知道的东西还是会主动去问
因为不问就不是我自己嘛
可是别人答不答 是不是真心的答
并不是在我控制的范围里面
我觉得是应该相信的 我会去相信
但是对每一件事情都 比较能够更坦然地去面对
应该没有人喜欢耿耿于怀的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