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1 Station Cafe

突然很想吃西餐 hubby带射手小公主去1 Station Cafe吃
usually我不会去那边吃的
但是因为这是最近的比较有情调的西餐厅 而且不会贵



纯粹喜欢这张 哈哈。。因为拍到脸比较尖
不然是圆圆的~~


他们的menu。。。拍到一个没有酱美的menu



1 Station的装潢 。。。 情调 -OK啦
那边为了配合现代的年轻人 所以也有像民歌餐厅酱有人驻唱的
然后还可以上网 但是自己带laptop


牛排 RM17++ 瓜。。。exactly的忘记了
还好而已 不是讲很好吃
of course 根本比不上Victoria Station, Marche, Road House Grill, 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
哈哈。。。。。。。。。但是还可以放进嘴巴吞进肚子 不会吐出来啦~~



羊排也是少过RM20 这个比牛排好吃
马铃薯泥 KFC的比较好吃很多



Ice cappucino 不错喝啦~~普普通通
射手小公主把vanilla ice cream 加进去

honey lemon 这个好喝。。。。。


我的甜点 香蕉船 也是我的最爱
我点巧克力味道、vanilla和yam
vanilla的我放进ice cappucino 了
过后我们冲去看kungfu panda
很够好笑~~~ 去times square看半夜场
walao , 那些人好像不用睡觉酱
连小孩子都很多很多~~~
好了,完毕 。。。
要睡觉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